之前都很不怕死的報了21k的路跑
如此苦撐的結果當然腳也是爆了XD
經過快一個月的修養後,
這次參與樂活盃短程7.6k的跑步
也順便帶領同事聘哥進入跑步的世界看看
不過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聘哥家住士林呀
他答應說可以睡他家隔天載我去跑步XD

沒有調查清楚就跑去聘哥家睡覺,
跑前一天才知道他已經把家人都接到台北生活了,
所以他不是像我想像是一個人租屋在外...
昨天晚上在他熱情邀約下
跟聘爺,聘爸媽,聘表弟妹圍桌一起吃三代同堂的晚餐,
他們家人一直叫我不要客氣,多吃一點
整個讓我好害羞呀~~~
為了表示我沒有在客氣的,
我把桌上數10道菜各吃過一次
肉粽、油飯、白飯、肉圓....吃的我好撐呀~~

今天早上起跑前,勛哥提醒我說號碼布上寫的14.6k
這才發現我該不會報錯組別了吧
如果是我跟勛哥直接衝14.6k應該還好,
但是想到帶著聘哥一起去跑
第一次跑步就衝14.6k似乎不太好
加上聘哥表示他沒有什麼在運動XD
於是我們還是決定在7.6k折返點就回來

休息了一陣子,這次跑步雖然說一直在爬坡
但是我的腳沒有太大的不適
最後50公尺還用衝的過終點
應該算是好消息,
看來應該好的差不多了
差不多可以找下一個21k來測試一下腳好了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