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增胖之旅第二天!

這一天要參加閃光國中同學的婚禮,為了讓我體面的參加這她人生大事,

特地帶我去NET選購要穿衣服,

不希望某人再穿排汗衫+牛仔褲參加婚禮XD

最後,整身的行頭都是閃光挑選,

上半身是休閒襯衫+西裝外套,

下半身是牛仔褲+橘色鞋子。

 

她看我穿上後,直呼我變帥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牛牽到北京還是牛XD

 

01

 

婚宴場地在台東的娜魯灣酒店,

我們早到先去新娘房找新娘拍照,然後在飯店逛逛等婚禮開始。

雖然我跟新人完全不熟,不過在婚宴進場時我還加入大砲團一起攝影XD

有拍下幾張還可以看的照片 :)

02

祝福閃光的好朋友幸福美滿,早生貴子。

 

--------------------------------------

吃完飯回到住宿處,手機上網看到表姊居然在FB說也在台東,

立馬聯絡她,看看要不要見個面,

先約個晚上,看看有沒有機會見面,

不過後來因為晚餐吃太晚,加上表姊說隔天早上8點無法起床,

無法來一段,他鄉遇故知的橋段~~嗚嗚~~

 

--------------------------------------

因為前一天的大海讓我這趟台東之旅還沒有看到大海,

傍晚時刻,盧了閃光陪我一起去海濱公園走走,

看到那碧藍的大海,心中那股怨念才消失~

 03

04

 

 

在海邊公園散散步後,閃光接著帶我去她喜愛的吃正東山冰店,

這家店居然有刨冰、雪花冰、雪綿冰各種類型的冰,

而且售價都不貴且份量超大,

挺好的~~

 

 05

 

 

怎麼辦!! 肚子好飽~晚餐不用吃了!!

 

--------------------------------------

晚餐閃光爸媽帶著我去吃台東名店~貴族世家!

晚上7點到台東,發現店門口排滿要吃的人潮,可比台北鼎泰豐呀!!

 06

 

真的很難想像,怎會有這麼多人想要吃貴族世家,

進入店裡一看,原來關鍵就在沙拉吧!!

生菜沙拉、飲料吧台、酥皮濃湯區、煮麵區、烤土司、甜點、冰淇淋與五到六種水果,

豐富到就算你不點牛排來吃吃沒有關係啦!

不過聽說好像出了台北以外的貴族世家都有這麼氣派到爆炸的沙拉吧!

台北人真是可憐呀~ 這不到這麼平價的美食。

 07  

 

來台東第二天依舊是認真的吃,真是越吃越有罪惡感呀~

看看自己有如5個月生孕的肚皮....

心想著回去一定要好好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