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耶誕交換禮物的活動又來了
因為玩的是不花錢的交換禮物遊戲,會拿出各自不需要的家當送給別人
於是這種無法預測的驚喜就會發生,
有些你不需要的東西可能別人會很愛,但是有些垃圾就永遠是垃圾...

▼大家準備的禮物

▲大家都很期待

依照往例,我依舊精心準備我的垃圾禮物,並且期待收到的人的表情:)

很想揍我嗎XD
羽毛球不過是我掩飾禮物的假象啦,實際送的東西是羽毛球下的喬巴鑰匙圈

捉弄別人很high,但是可能會有報應...

我想這大概就是舉頭三尺有神明吧!!捉弄別人果然馬上就有現世報XD

有些東西收到後自己也用不到,於是隔年的交換禮物活動就可以拿出來繼續貢獻
以下就是垃圾就永遠是垃圾的範例...

我覺得最後那個可以變身的購物袋挺實用的,讓我期待明年再看到它出現吧


有些禮物真的很實用,但是可能某些特定的人永遠用不到,下面就是範例

不要哭,可以把刮鬍刀送我,我應該用的到


不過總的來說,交換禮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因為看到別人拿到怪禮物很開心
看看以下的人臉上閃耀的喜悅的表情就可以了解




▼大家飽受驚喜,笑到快翻後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