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這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活動
今年感謝主管支持,舉辦了一場全中心的禮物交換活動
我大概是最支持這活動的人吧,第一個繳交出禮物來
活動當天每個禮物都被貼上送禮者的名牌排列在桌上


主持人Winnie很用心,除了交換禮物外還安排的賓果活動
每人發一張賓果卡,從籤筒一個號碼一個號碼的抽
先連成兩條線變成一個X就可以領獎

除了之外還安排的感謝活動,選出最感謝的人送上小卡與禮物

接著就是讓大家最新興奮的耶誕禮物交換活動啦~~


在大家送的禮物中我覺得最有創意的就是fish姐的那一整包禮物,
為了這些禮物她還有設計了使用情境



感謝長官贊助,有滿滿的炸雞、披薩與飲料可以吃



就降結束了這場快樂的交換禮物活動.....




當然不是




有官方版的禮物交換活動,當然也有地下暗黑版的"垃圾"禮物交換活動!!
Leo老大為首召集大家帶著"垃圾"...來交換
========================================================================================
這次的主題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耶誕黃金禮物(TM)交換party
活動內容: 交換優質黃金禮物 (優質黃金禮物定義:自己用不到的好東西..但可能對別人有用)
EX:
  正確案例
   可愛說:哎呀~~這個大鼻的高級EOS 1D Mark IV相機 我一直用不到 搞不好對XXX是個很棒的禮物 那就拿出來抽
   史大魯:哎呀~~這個50盎斯的頂級美國安格司牛排 我一直用不到 搞不好對XXX是個很棒的禮物 那就拿出來抽吧
   Vicky說:哎呀~~這個LV的neverfull 我一直用不到 搞不好對XXX是個很棒的禮物 那就拿出來抽吧
   錦昱說:哎呀~~這台iphone 4 我一直不會用 搞不好對XXX是個很棒的禮物 那就拿出來抽吧
   KT說:哎呀~~這台小轎車 我一直用不到 搞不好對XXX是個很棒的禮物 那就拿出來抽吧
   繁芸說:哎呀~~這個電影票一年份 我一直用不到 搞不好對XXX是個很棒的禮物 那就拿出來抽吧
   AV說:哎呀~~這個黃金打造的Hello Kitty 我一直用不到 搞不好對XXX是個很棒的禮物 那就拿出來抽吧

 錯誤案例
   45說:哎呀~~這個竹筷子一年份 我一直用不到 搞不好對XXX是個很棒的禮物 那就拿出來抽吧  (社長!這就真的不用了!請自己留著!)
   阿聘:哎呀~~這個永鑫傳下來的佛珠 我一直用不到 搞不好對XXX是個很棒的禮物 那就拿出來抽吧  (阿聘!這已經變成重要信物了!請勿輕易示人 好好收著~)
   某人:哎呀~~這個厲耿桂芳的面紙 我一直用不到 搞不好對XXX是個很棒的禮物 那就拿出來抽吧  (某人! 請馬上去用掉!別浪費大家的時間!)


活動規格:
1.溫馨無價 所以價值不限 不須花錢 請以用不到的「好物」為主
2.請[優質華麗的]包裝~ 要充滿過節的氣氛
3.本活動在主辦人的不怎麼努力下,還是「沒有人」願意贊助,
所以請各自攜帶午餐與飲料(不反對與大家分食), 然後也可以順便分給主辦人吃,
4.本活動將票選以下獎項
  a.最無誠意獎:將可裝扮後與主持人合照並獲得神祕禮物一箱
  b.最佳包裝獎:獲得高級7-11公仔乙隻
5.大家平時有不要的東西又懶得丟 可以丟在我位置後面的神祕禮物箱裡 12/24日中午前收齊.
 (注意!不是丟在長官辦公室裡!丟錯後果自負!)
========================================================================================
這....一整個高級的活動流程,真是叫人期待呀~~

大家捐獻出來的禮物~外表一樣光鮮亮麗,但是裏頭包什麼?誰也不知道
如果有趣的活動應該要一個一個一一詳述才對

但是我累了,直接挑重點講

以下是正常偏優質的禮物區,完全符合老大所說的正確範例


以下是尚可區

有些人會送一大包好料的東西,像是王小弟就收到....

法國香水跟高級瓷器

比較不優的一大包裏物就像是小毛送的東西

我的媽呀~~居然把長官賜給我們的東西轉送給別人!!要送也送給其他公司的人才對吧!!
如果不是有兩瓶沐浴乳加分,我想這應該被打屁股

接著就要公佈本屆交換活動的暗黑禮物了!!
這些禮物如何讓人在尚未打開包裝時的笑臉變成被禮物驚嚇到的瞬間,然後轉而想要去揍送禮物者?
雖然我收到兩包科學麵已經夠嘔了,但是比起下面這位人士送的東西,我只能了(跟我們國家跆拳道被欺負一樣)
























小復的禮物真的....@@#%$#^%#$%^#$%#$%$#
收禮者沒有一個東西可以用XD


但是






這不是最猛的....有Leo老大在,沒有人可以稱自己的禮物最爛



讓我們為Sophie默哀............



規則中有兩個獎項要在全部禮物公布後給大家票選
用心的Vicky票選為最佳包裝獎

拿到一隻小桃!!

而最大獎-集合大家不要又懶得丟的東西的神祕禮物箱!!
當然!!.....就是頒給那兩位暗黑禮物的準備者!!

恭喜他們倆用垃圾換了另一堆垃圾回來(感恩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