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絕對不是因為今天是耶誕節
因為剛剛收到專題學姊結婚啦~~~感到非常開心
盟傑學長跟凱欣學姊怎麼認識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
好像從我知道專題由這個學姊帶開始,他們就在一起了~~
不知道月下老人是不是Adviser蕭???
在我畢業兩年後,收到這個消息,真是為他們開心
不過最開心的事情應該是.....學姊沒有忘記我QQ
雖然我們專題畢業後,以她畢業為由還找她白吃白喝一次 囧rz

希望我2/3可以去台北看他們兩結婚
生平第一個紅炸彈!!祝學長學姊百合好合 早生貴子
附上專題小小合照乙張,學姊就是那個最右邊那位


PS..誰有盟傑學長照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