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小可居然已經8個月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一樣幫她寫了一張8M的告示牌,

立馬被她撕掉...  ㄟ~~

 

 

--洗澡--

上週只休一天,第一次一個人洗小可,

真是嚇死我惹,因為她已非手無扶雞之力的小嬰兒,

現在洗澡都會使力的狂踢,不抓好,真怕她會淹水嗆到,

為了方便洗澡,我換了一個比較小的盆子,

讓她無法亂踢,而且也不用擔心的她會淹水~

順利的一個人幫她洗澡,成就解鎖~

 

--對我笑--

現在小可很會笑,

常常我對他的一舉一動,都會讓她興奮的笑出來。

真的令我開心~

希望她睡覺時也可這樣就好了,

目前還是會因為環境不同,想睡但是睡不著而哭哭,

光是哄睡她,我也哭哭了

 

--感冒--

唉~人在江湖上哪有不挨刀

人出生出來哪有不感冒的!

於是小可又中鏢感冒了。

週一下班收到保母的簡訊,說小可這天咳嗽又流鼻水...

又讓作父母的心揪了一下!

 

趕緊APP掛號後,準備妥當帶小可去萬芳醫院看醫生,

在背巾中的小可還是對我笑,而且還會想掙脫背巾的束縛,感覺活動力還不錯。

而且這次沒有發燒,應該算是不錯的感冒情況。

看診時,郭醫生冷靜的聽枕,看喉嚨,又看耳朵後,

開了咳嗽與鼻涕的藥,要小可三餐要喝,

希望她可以趕快喝藥後好起來。

 

看藥袋上的要劑量已經從原本的2CC,

現在兩瓶藥水合計5.5CC

另類顯示小可已經長大了。

 

 

今天晚上再去看小可,

已經沒有流鼻水了,但是咳嗽比較明顯,

這次感冒伴隨著喝奶後會吐奶的情況,保母也是辛苦了,

希望明天可以更好一點。

 

最後~ 祝她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