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晚上,實驗室舉辦交換禮物的遊戲
拿到了一本書-阿努斯比之人,與一個木工玩具
我拿去交換禮物的則是巧克力!!

其實在學長說要完交換禮物時,我第一個想到的禮物就是巧克力
這個習慣的養成大概是從大二時開始
那時開學中時,在誠正勤僕的中廊有嘉友會社團擺攤位-巧克力傳情
路過的我被當時的嘉友會會長,也是我大一國文組員給攔了下來(社團擺攤受害者/造福者都是自家人??)
盛情難卻但是卻沒有對象,突然想到一個人
於是....我訂了一個巧克力給...................當時大一的嘉義學弟(突然感覺好悲哀....)
之後就忘記這件事情了...
突然有一天,一個學弟跑來寢室跟我感謝!!我才想起有這件事情
不過,被感謝的當下,心中真是蠻開心的

大三時,同一個時期又有嘉友會社團擺攤位-巧克力傳情
路過的我被當時的嘉義學弟(之前送的那位)給攔了下來(再次證明!!社團擺攤受害者/造福者都是自家人?)
盛情難卻但是卻沒有對象,突然想到一個人
於是....我又訂了一個巧克力給...................當時大一的嘉義學弟(突然又感覺好悲哀....)
之後就忘記這件事情了...
突然有一天,直屬學弟(大一的嘉義學弟)跑來寢室跟我感謝!!我才想起有這件事情
不過,又被感謝的當下,心中又真是蠻開心的

大四時,同一個時期當然又有嘉友會社團擺攤位-巧克力傳情
不過我那時已經不需要去文學院大樓上課了
所以沒有必要去訂巧克力(突然感覺很開心...)
不過,想到沒有人跑來寢室跟我感謝!!讓我心中哀傷不少......
於是我還是去了他們的攤位....
訂了一個巧克力給...................當時大一的在市北師就讀的表妹(對象總算變成女的...)
之後就忘記這件事情了...
突然有一天,姑姑跑來跑來我家跟我媽感謝!!我才想起有這件事情

現在想想,這一連串的事情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