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久久沒有人留言的留言版居然有人突然留言叫我交稿件
才想起來,我好像有參加潮Tee設計比賽
---------------------------------------------------------------------
提醒大家,即日起至12/4(日)為第一階段關卡任務,各位需在為期三週的時間內

以台灣或台灣地方(鄉鎮都市景點) (如台北、玉山、墾丁、澎湖、花東...等)為主題

設計T-shirt圖樣並在無名網誌發表作品文章

---------------------------------------------------------------------
救命呀~~完全不知道要以什麼為題作設計
想了想後,決定以前幾週去跑的太魯閣馬拉松當作主題





這樣我比較有熱情,比較有想法

不過太久沒有畫畫了,以經很久沒有碰PS...等影像軟體了
想法很多但是完全不知道
要怎麼畫,最後決定用剪影來呈現XD
我把太魯閣的英文TAROKO作字型變化,
在每個字裡頭放上一個會看到的的景點
最後廣告一下,太魯閣真的很漂亮,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PS..通知上還要邀請網友在文章底下回應說想購買您設計的T-shirt (需登入無名帳號才算)
1.網誌文章內的FB按讚數超過50
2.網誌文章內回應要買你的T-shirt的回應人數超過50
3.網誌單篇文章人氣越高越好
這....因為我只好玩參加當砲灰的,如果大家覺得不錯就幫我宣傳吧~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