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比賽最後一發啦
這次題目是~~~~我心目中的無名小站
說真的題目好抽象呀,本來想說往社交網路,web2.0的方向發想
不過說真的人還是要面對現實....
無名小站或許在我大學和研究所時真的是人潮聚集之處,但現在都跑去FB啦
所以無名小站對我來說絕對不是什麼交朋友,人潮聚集之處,
反而應該是我的心情/創作分享運動/生活紀錄之處
沒事上來抒發感情,紀錄生活中的美好,讓我情緒有個發洩的地方
因此創作出來的東西就是下面這件啦~~


第一張小圖代表的是心情分享,像日記一樣在這裡紀錄人生的點滴,有時後回去看看自己寫的文章都會笑出來
那時候怎會這樣想,或是怎會這麼有勇氣

擴音出來的字是我文章最常用的墜詞XD



第二張圖代表的是慢跑,開始慢跑的時候也就是剛在用無名的時候
也因此在無名上紀錄了我從短短的3K到最新的30K的路跑心情,
雖然目前腳ㄚ子不舒服不知道能不能跑完42K,但是我會努力的

GO~GO~GO~


第三張圖是有個時期我會在無名上分享一些自己的作品,小時後喜歡亂畫,但是都不是畫的很好
在大學時電腦課上發現flash畫圖真是方便,自此畫圖就會變成我另一種情感抒發的方式
不過畫圖真的很耗功,很久沒有畫了XD

話說參加比賽的創作好像一件都沒有得獎過XD


第四張圖代表的是被同事唸說過很爽的出遊紀錄,
最近上無名留下的不是路跑心得就是出遊紀錄
我喜歡紀錄下出遊時的心情分享漂亮的景點照片,那是一種種好像是在冒險的感覺

"站"這個字跟跟我喜歡比的手勢有同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