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家打開你時
發現你的的情況有些不對勁
彷彿在跟病魔抗戰般,臉色忽明乎暗;一會扭曲,一會正常
於心不怎的我,把你關掉,不讓你(我)再受這種折磨
猶記我還是小大一時,在學長幫忙訂購的電腦螢幕箱子第一次見到了你
你看起來是多麼的優美,
從此以後我們兩每天見面,無論我喜怒哀餓,都有你在身旁陪伴我,分享我喜我的憂
兩年後我聽到你的同伴(怡如的E70f)走了!!
我猛然一驚!!不想讓你在我明天要交重要報告的時候也離我而去
於是我開始幫你清理頭上那一層灰塵,並擦拭乾淨你的身體
為了不讓你太操勞!!我漸漸的開始使用電子工場電腦
只有睡覺前才跟你見面,透過你跟好友聊天~
畢業後,你依然是守護在我身邊,陪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codeing 程式的痛苦時間
直到我買了新歡-notebook,
你也依然在宿舍等著我每天的回家使用你
現在這個時代已經變成LED螢幕當道了
我去查網頁發現你也已經被停產了
縱使以後你不在我旁邊了,我也會想念你的~
PS:E70f為跟我感情深厚的CRT電腦螢幕
==
有人推薦一下什麼新螢幕比較好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