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小可依舊活碰亂跳,

首先她已經習慣長時間趴了(超過2分鐘)

雖然整個表情一整個萌懂無知的樣子XD

 

 

 

 

現在在作息上,小可比較固定,

所以也沒有發生像是出生3個月,

換尿布時突然的又再尿一次的情況,

但是!!

人生就有些意外!

於是我又經歷了一次

正當我在清理尿布上的便便時,

並且給她擦屁股,

沒有想到立馬給我第二波大便,

然後第三波的尿尿攻勢不寂寞的緊接著來到…

不過看到小可的笑容,就忘記這麼驚恐的事情了。

 

 

 

 

 

本週我爸也北上跟我一起顧小可,

嘗試讓爸爸餵小可一餐,

小可似乎不那麼怕我爸,她爺爺了!

不然看到爺爺,老是要癟嘴大哭,我怕小可過年領不到紅包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