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壘球賽!!
不過我真的沒有打過壘球
大學都是在負責的職務是當觀眾搖旗吶喊
真的不太會傳接球,於是我自願報名當投手!!
以前看壘球投手怎麼投都丟不太到本壘板
心中一直竊笑他們差!!
不過真正自己上去投球又是另一回事

一開始雖然有找小花當投手
不過他可能認為因為不是我們實驗室的人
不想搶我們的樂趣,就只指導我怎麼丟球,
一局下,換我們守的時候
明明就這麼近,怎麼投就是投不到本壘板XDXDXD
於是我馬上就保送三個上壘...形成滿壘危機
這時我看看小花,問要不要換他投
此時他還是鼓勵我,說再兩球看看
此時打著把球擊出,順利送一個人回來XD
果然沒有練過,是不行的XDXDXD
此時再看看小花,他還是堅持要我繼續投
總之,一局下不知道保送幾個人...也不知道被打幾隻出去
隊友強力的守備之下,總算讓這局結束了

雖然後面幾局也是跌跌撞撞,
總是大爆投,先送一兩個人上壘
不過後來,總算是抓到一些感覺,開始投出一些好球來
很感謝小花一直鼓勵我,如果一開始就把我換下去
我想我大概也沒有可以自豪自己有三振對手的經驗
但是就事論事!!我還是送給對手7分XD
好像太多了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