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cheevan與edison他們倆完成了三天的北台灣鐵馬之旅
想找我中午吃頓飯聊聊天
我告知他們要吃飯可能要等到12點半才行時
沒有想到他們願意等到這麼晚,
於是馬上想到去春日吃154元大魚大肉的商業午餐

近中午時跟同事們抱歉自己就不訂便當了
要跟大學同窗吃飯去
他們很狐疑的問為什麼我外務很多,每週老是都有人找呀?
有嗎?我是不知道,
可能剛好這幾週有高中,國中同學輪流找我聚餐或是看電影而已

12點半中午休息時間一到,我趕緊衝了出去,
因為cheevan已經打電話來說到了
跑到春日後,兩位單車勇者已經久候多時了吧
吃飯時,聽著兩位講述著北台灣之旅的過程
覺得他們好猛~~
而且我們也聊到這間春日是某次畢業班聚時的場地
大家還在回想為什麼有發生什麼事情要在這邊班聚?
只印象shinji那時從日本回來而已,
哈~可是應該不會因為shinji特別辦班聚吧

就在我們吃的差不多時,
眼尖的edison注意到斜對面的房間有個人長的像ruby
我趕緊去鑑定一下,ㄟ~居然還真的是本人
台北有沒有這麼小?
房間內是ruby,附中老師2人(不認識的學長),坤哥,跟.....周立倫老師
光是坤哥跟周立倫老師的出現就是一整個妙
雖然我認為老師應該不認識我們三個XD,
但是還是他禮貌的出來跟我們寒喧一下
問一下大家的近況~就甘心~
立倫老師說這學期完他就要退休了,
嗚嗚~又一個認識的老師要離開學校了

我覺得那天應該去簽樂透的,
有沒有這麼幸運遇到這麼多人
本次聚餐最後很開心的邀請到老師跟我們一起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