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對大家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
為什麼?因為隔天就要放假啦!!
開心的心情100分~
不過這週五我開心的心情1000分
為什麼?因為我要去領獎

之前公司某單位徵稿短文或是海報,
我似乎是得到某一個名次
他們邀請我去參與小小的頒獎典禮
時間是中午1點
我是第二次因為作品得獎參加頒獎典禮
第一次應該是跟suan與gap參加趨勢科技辦的防毒網頁設計比賽
那時獲得佳作一名

稍微看了一下地點在敦化南路上,我在信義路上
嗯嗯~兩條路剛好交會成一個直角
想說12點半慢慢走過去30分鐘應該會到
不過當我走到敦化南路上時,看看時間已經是12點45分了
而一旁路牌顯示2號,我要去的地方是200多號
時間上一整個就是趕不上~
可憐的我為了趕上頒獎儀式,
餓著肚子在人行道上跑了起來
10分鐘內從敦化南路2號跑到200多號!!很累!!

頒獎的位置不大,就在一個小角落,來領獎的也不多
其他人是該單位的員工,負責拍手的任務
頒獎前,館長(該單位首長)說感謝願意在期末這麼忙的時候,
還有7個人還是願意投稿
我心中噗赤了一下~原來這麼少人參與呀,難怪我會有名次XD
不過館長真的很客氣,一直感謝我畫出這麼棒的圖
認為我的圖讓他們對於這一年做的事情有感動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畫很好說,感謝的話真的讓我好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