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ING路跑快到了,可是最近三週台北天氣實在是不好
常常晚上都是小雨綿綿的日子,
害我已經好久沒有練習跑步了
昨天看天氣不錯,於是趕緊來規劃一下這週的長路路線
這次想在拉長一點順便探索新路線,於是把政治大學規劃進去繞
以前的路線如下:

這次實際跑步的路線如下:

早上6點,太陽沒有出來,天空呈現淺灰白的顏色
有點冷,但是沒有風,是個非常好的跑步時刻
雖然說我途中有經過政大
無奈,我設定的6點跑步時間太早,
認識的政大研究生們還在睡覺,
無法在途中為我加油,順便遞我水喝XD

這次的路線跑完,我發現阿姨家附近超級熱鬧的
跑步路線中除了B段是個完全的住宅區,政大旁邊是高級住宅區外
其他的道路可以說是店家林立呀

A段是我認為景觀最好的地方,在橋上可以看到下面河濱公園
河中有夜鶯駐足,頭頂有白鷺鷥飛過,真的非常好看

C段是個轉折處,原本規劃是要由木新路轉興隆路回家
可是我記錯地點了,已為興隆路在木新路2段跟3段的路口
所以先轉過去,發現不對趕緊轉忠順街回去

本趟路線用GOOGLE MAP的距離測量工具測是6.50620 公里
但這是位移距離,應該不是總長度
畢竟我跑了可是快一個小時呢~途中地形上上下下
跑完後,大概是太久沒有跑這麼長了~腿快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