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2年曾經參與過梅竹路跑
畢業後因為剛好都衝到我要回家的時間
總算在今年有機會再回去新竹重溫求學的回憶
感謝學弟yoko願意讓我借住一宿

晚上一到學弟宿舍馬上就被他養的兩隻貓吸引到,浪費了我不少記憶卡空間呀
一隻是看起來很高貴的波斯貓,他叫阿喵
聽說是被主人棄養,學弟特地跑去南港抓回來養
大概是波斯貓太難看到了,相機拿起來就開始狂拍
只是他一動也不動懶懶的看著我

▼阿喵喜怒哀樂四連拍(其實他根本就沒有理我XD)



第二隻貓是一般的米克斯貓,但是是個小貓
yoko都叫他阿呆
看到有不認識的人出現就很害怕老是想躲起來
有洞就鑽洞跟個老鼠一樣,彷彿我會吃了他一樣

▼超級怕我的阿呆



這天晚上我就睡在yoko幫我準備的床墊上一覺到天亮......當然是不可能的
不是因為我認床,也不是yoko隔壁在吵架....
完全都是因為....
正當我躺下去要睡著時,突然有人重錘我胸部一下
媽呀~~哪個混帳,當下想睡的感覺都跑掉了
後來細想一下,我剛好睡在床下,
應該是某隻貓把我當成樓梯使用了吧XD
算了,不需要為此跟貓生氣,我繼續睡覺
沒想想到一夜裏頭又來回了一次,我胸部都快中傷了
貓是不用睡覺的嗎?居然一直上上下下
於是我突然的坐起來,此時只見阿呆正作勢要跳
此時一人一貓....四目相對,大眼瞪小眼
「忍住」我跟自己這麼講,轉頭去上廁所,再回來睡覺

睡著睡著,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從腳底傳過來
是一種毛毛的感覺,好像有人在觸摸我的腳
媽呀~~人生第一次見到鬼難道就發生在現在了嗎?
但是轉念一想,不是!!應該是阿呆
媽呀~~你不睡覺,扮鬼來嚇我幹麻呀XD
突然間胸部又是一陣重擊 
我的天呀~~兩位小惡魔 貓大爺呀,不要再玩我啦 !!( ̄口 ̄)!!

就這樣這一夜不安穩下,我們期待的早上也來了
此時真的很想再繼續睡下去...
yoko跟我一樣被貓稿的睡不著
但是還是得出發來跑步
想到以前路跑好像沒有設置寄物處,就只穿短褲短袖披著外套就上了yoko的機車

沿著光復路往竹中的路上,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卻也陌生
看著學校前面的國宅,想著以前住一年的小房間不知道現在變成怎樣了

經過馬偕醫院,想到有次腸胃炎,破病走到醫院掛號要看感冒被醫生糾正

騎到了竹中,回憶也來道了之前兩次的梅竹路跑,不知道這學校有沒有什麼改變
從校門口來看就是沒有變呀

網頁寫說6:30檢錄,我們7點到也算是早鳥了,
沒有花什麼時間,留下一些資訊就完成檢錄
抽獎卷與紀念品......衛生紙get!!
這....今年怎麼變窮了XD


原本想參加競賽組11K的路跑行程,但是因故沒有報名到,
幸好還有路跑組5.5K繞18尖山一圈的行程可以當天報名
因此yoko找了阿寶跟阿亮兩位學弟....
.錯了....是學妹來一起跑,ㄟ~~聽暱稱還以為是學弟勒XD
也不能怪我,從我學成被師傅趕下山後,我就沒有再有任何本門新師弟/師妹的訊息了
不過還有一位阿亮的朋友是男生,總共湊齊5人的小路跑團


▼阿亮做的蝴蝶結說要yoko帶著跑步XD

我的相機拍完剛展示出來的18尖山路跑紅布條後就沒電了
之後我就拿著yoko的相機拍照,
所以前篇就寫到這了,真正的路跑本文要等yoko給我照片,我再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