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有很多讓我難忘經典的電視影集
像是百戰天龍(馬蓋先),新虎膽妙算,飛狼,...
都陪伴我度過童年在電視機前面的每一刻

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說美國出了一部電視電影-霹靂遊俠
裡頭以前的男主角還有登場客串一個角色
當下腦中就響起那登登登的片頭音樂
彷彿看到一台黑色霹靂車,車頭閃著紅光對我奔馳而來...
霹靂遊俠影響之後很多影片
自此之後,特務用的車子在影片中總是要有些特殊功能
而卡通閃電霹靂車的設計根本就是抄襲霹靂遊俠的夥計!!
(PS..以上兩句是我自己講的)

我抱著朝聖的心,上網搜尋是否有善心人士肯分享這影片
俗話說的好,估狗一下必有指路明燈
總算下載到這影片來欣賞
本片劇情...就不提了
真的是沒有什麼劇情可言啦
反正就是看帥哥,美女跟車子打不壞的一部影片而已

夥計(霹靂車)在我小時後的時代是尖端科技的結晶,刀槍不入
必要時還會飛跳起來帶著李麥克哥哥逃離危險
即使到現在,都還打造不出這種如神話一般的夥計來
看影片時,超想知道新的霹靂車(以下稱KITT)會有什麼更神奇利害的能力
首先是外型就輸了...
KITT長的還真像一般車XD
跟夥計那流線型的造型根本不能比
其實KITT也不錯帥氣啦,只是小時後夥計我看的比較順眼而已

KITT跟夥計一樣有著刀槍不入的能力
但是影片用了偽科學解說KITT的特殊功能
像是刀槍不入的原因是因為電腦及時運算作修補..
可以觀看敵人位置的原因是靠無線網路入侵監控系統..
在這樣解說下...KITT的能力變的一點都不利害了
好像自己身旁車子改造一下也可以有一台XD

KITT比夥計多了一項功能,就是外觀可以變形成各種車
但是...這個點子在另一部我國中看的影集就用過了...
裡頭有一輛紅色跑車,可以變換成銀色的車,
還會發射槍炮、衛星、電擊彈等...
比起來,我們新的霹靂車KITT一點特色都沒有了
不過要是跟變形金剛一樣可以變成人型機器人,那還要駕駛幹麻

雖然以上嘴賤,說了這麼多新車的不是
但是看的時候還是很興奮的,有找回之前夥計的味道來
裡頭最讓我感到動容的一慕就是看到原本的李麥克出來時
就像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
看到第一眼,從嘴中冒出:李麥克,你...你...怎麼變的臃腫了XD
雖然肥了,但是變成一整個帥氣的熟男(聲明一下,本人性向正常)

呵呵~~看完這影片後,找回失去很久霹靂車回憶
最近幾年流行復古題材風
著名大作都被挖出來重拍,
像是金剛(電影重拍),
變形金剛,X-man,驚奇四超人(以上是知名卡漫轉電影),
超人首部曲
FF7-神子降臨(遊戲轉影片)....
期待接下來還有重拍的影片可以看

想看新霹靂車影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ahbwizai&article_id=21910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