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羽球社
上次笨笨的轉了兩次車才到
這次問了熟的人,才知道原來只要搭捷運用走了就可以到了
雖然需要走一段不算太近的距離
但是省了不少錢

第二次來,大致上對來打的人有了一些觀察
目前看來固定會來打球的有九個人
主要分兩組人馬
5個是屬於初學者,打歡樂巷口羽毛球
其他包括我4個是學過一陣子羽球,打殺氣羽毛球
場地只有一面,最多就只有4個人可以同時在場上打球
兩組人馬各佔一半的場地打球
累了就下去輪其他人上來打

因為只打兩個小時,基本上是不會累的,
但是佔著場地一直不下去也不好,
畢竟每個人都是有付場地費的
所以有適當時間我還會下場到一旁對牆壁打

在一旁看到場上歡樂組有人擊球方式不太對
造成羽球飛的不遠又高
會有股衝動想上去教正確的擊球方式
但轉念一想,別人只是來休閒運動的
不是想要打的更好
我何必強加我認定的打球方式

對歡樂組有比較愧疚的地方
大概社團時間快結束時
社長會要打雙打比賽
就得請他們下場休息
場上就剩我們殺氣組打球
這對他們比較不公平
因為他們5個人2個小時就只能打半場
還要撥時間給我打全場比賽

兩個小時不休息打下來
回家後全身痠痛,
累的什麼都不想動
真不知道打球當下哪來的力氣一直打
大概目前去打羽球是我唯一的運動
不想放棄這寶貴的運動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