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沒有進電影院的我
這週不知道是中了什麼好彩頭
過很爽的連續兩天進電影院,而且還是看免錢的特映會

第一個就是麥斯潘恩
這張電影票是投稿爽報的戰利品
不過電影片收到時發現居然是隔天的票,讓我心中小不開心
因為隔天就是我要考scjp的重要日子
這樣根本沒有辦法找人去看
也因此最後變成我跟av的通過scjp的慶功之行

麥斯潘恩....個人覺得不好看
本片廣告上看到什麼邪惡天使飛來飛去
但是這是一部沒有怪力亂神的警匪槍戰片
對於因為看到3d動畫而有遐想的人一定會很失望
此片前面很沉悶,後面槍戰很像駭客任務,整個劇情很老梗
劇情到一半我就知道兇手到底是誰了

--------------------------------------------------------------------

看完麥斯潘恩的隔天,受啟方之邀去看20世紀少年
20世紀少年改編至同名漫畫
老實說當初看到這漫畫要改編成電影,我覺得電影公司還真勇敢
會有人想看螢幕上一堆老人當主角耍熱血救地球的故事嗎?(笑)
現在上映的是第一部,描寫他們壯年的時候
看完後走出電影院,說不出這電影到底好不好看
老實說,劇情沒有亂改跟漫畫一樣
配樂上,拍攝上也確實把漫畫中的對朋友這組織的懸疑恐怖感帶了出來
但是我總覺得少了什麼?

仔細一想,大概就是少了"想像"這一味吧
因為我都知道劇情了,無法完全享受猜測劇情走向的快樂感
反而只能注意看看導演有沒有亂改劇情,演員有沒有把漫畫角色扮演好...等
看來我以後還是進電影院看些原創電影吧

回來後,發現bbs上沒有人討論這兩部片好不好看
這才讓我這個井底之蛙知道原來'特映會比電影上映時間還早'
這週可說完全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