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昆璟大哥資助我這星期日的跑步相關資源
可憐他被我拉去跑步
還要為我在台北過夜跟去比賽場地的事情勞心勞力做牛做馬
是該表現一下我的誠意
可惜~~我不認識什麼正妹可以介紹給他XD

不過現在跑步距離比較短
不像以前是跑操場
目前只練習到跑交大還校公路2圈,約10圈操場吧
夜晚的交大很熱血,沿路都可以看到運動的學生
田徑場,排球場,籃球場,壘球場,都是人
沿路還可以看到跟我一樣在跑步的人
真是懷疑他們怎麼有這麼多精力無處發洩
竹湖旁的晚上,很黑很優靜,閃光彈也很多
跑沒有幾步就看到好幾個黏在一起的人

跑環校道路很有趣
比一層不變的操場有趣多了
常常第一圈還是燈火通明,充滿路人的街景
第二圈就變成黑夜來臨,不見半人的景緻
每跑一圈都帶給人不同的感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