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組MEETING老師講的
要我們報告不要馬虎
現在大組MEETING報告要跟老師說個人每個月的進度與下個月的規劃
不要用應付的心態
好好寫下這個月的進度與下個月的期許
報告內容要有一些量期許的出現,如實驗數據做到哪
或許最後沒有做到,
但是至少有前進的力量

要把自我期許說出來才能對自己一些壓力
不要每個月虛度讓它消失
感覺自己每天也有種虛度的感覺
或許我也需要每天寫個對今天進度的回顧與隔天的規劃
這樣我比較可以逼迫自己~~
看看桌面上寫的10/18 搞定ci繪圖
好~~先以此為目標吧~~

不過我還蠻佩服老師~~
他居然可以開會一整天,
從早上9點半到晚上8點
馬拉松似的接連跟RPG開會,PATENT開會,大組MEETINH
一直講一直講,頭腦動個不停
完全不會累似的
大組MEETINH講不甘我的事情,我就神遊四方了
一開完大組MEETING更累到不想做任何事情了
嘖嘖~~老師真是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