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算是一個愛搞笑的人吧
常常在跟別人聊天時總會想梗,
想要看到別人笑的那一面
不過常常最後的結果適得其反
反到是把場子搞冷了

不過現在常常在跟人說話的時候
說著說著就見到對方突然笑起來
事後跟我說你很好笑ㄟ~~我差一點內傷`~

只有一個人說,我會當成菜市場阿姨在叫帥哥的感覺
第二個人跟我說,我就會開始有點懷疑
當有第三個人這樣說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可能怪怪的了
雖說分享歡樂是很好
但是如果不知道為什麼會戳到對方笑點,可就不開心了
因為我沒有笑到呀!!沒有感到歡樂!哭哭~
這就是所謂 有心插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