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京都前,從朋友們口中知道京都是一個搭公車比較方便的城市,

在網路上也看到不少強者們的分享,除了小氣少年,京都旅遊研究室也是我查公車如何走的網站。

逛完金閣寺後,接著就要跟太座在嵐山相會,

由金閣寺到嵐山,京都旅遊研究室的公車圖上有明確標示要59轉11。

圖片 1.png

 

於是我真的在金閣寺前,搭上了59到了最末站~山越中町。

然後工作人員指引我到一旁的公車站搭車,此時我就期待著往嵐山的11號公車出現。

搭車處還有公告寫說今天週六,公車只在能停在「 嵯峨瀬戸川町 」的告示排。

 

41.jpg

11號公車真的出現了,但是為啥去往四条河原町?

因為我有認真作功課,知道公車上會寫著公車預計的目的地~四条河原町。

為了避免搭錯,我放棄這一班11號公車,等公車上的告示排有嵐山的11號出現。

不過原本一起等車的日本人,全部都上車了,只剩下我一人還在等車。

 

不過等待時,越想越覺得怪怪的,突然覺得該不會因為這是總站,所以11號公車的目的地是四条河原町,但是會經過嵐山?

果然30分鐘過去,下一台11號公車出現,還是一樣寫著往四条河原町方向!

於是上車指著乘案換內寫的「 嵯峨瀬戸川町」問是否會到,

「YES」司機先生回我!

這句回答,簡短有力,讓緊張到爆炸的我瞬間抒壓不少。

 

以下面三部影片致功課沒有作足的的我

 

 

最後安然搭車來到嵐山~嵯峨瀬戸川町

幸好太座比我晚到,不然就死定了XD

42.jpg

走往 野宮神社路上會經過嵯峨小學,發現裡面的小朋友在在練習網球!

話說台灣好像沒有聽說國小有在練網球的。

看他們練球,好像在看網球王子一樣的情景,只差在他們不會什麼零式短球的絕招出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