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一早照慣例就是要去拜拜祈求神明給我們美好的一年
當然,照慣例的要去拜松柏嶺的那間受天宮
說真的,我是為了寫這篇blog才去查這是什麼廟
不然我爸媽都是說去松柏嶺拜拜XD



依照慣例初一進香的人潮非常踴躍
要去拜拜還是要開進附近人家的臨時停車場中停車
當然!!停車費100元的香油錢是不可少的


每年我最怕去拜拜的廟宇就是這間受天宮了
在裡頭拜拜可以說是在人擠人
而且每人手上都會拿著一束香,穿梭在裡頭還要小心不被香灰給燙到



因為信眾太多了,以往我們都是從側門進去拜拜,祈福再從側門回家
這次我拜託爸爸讓我好好照一下這受天宮的正面外觀

在祈求神明今年繼續保佑我們家後,
媽媽突然一時興起說要去表姐夫家.........旁邊的桂花森林

桂花森林其實是一處地方,後面種著一大排排排站的桂花樹
裡頭擺上一些桌椅可以讓遊客在此喝茶聊天
但是其實目前不是桂花的盛開期,所以沒有多少桂花開花
而且...當我看到桂花長的樣子時,我超級失落的 囧
本來還以為是什麼沒有見過的花,原來我家院子就有了
不過沒有這裡這麼大株而已
但...是本年度第一個旅遊行程,還是要合照一張的~


PS...以上照片為G9拍出,無後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