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1:
初二下午去外婆家
看到表姐把她的兩個小寶貝(搗蛋)帶回來吃飯
他們兩個實在是有夠活潑好動的
小弟弟才幼稚園,他看到沙發,兩眼瞪大...開始衝刺...用力撞上去沙發上面
大姐姐國小了,但是喜歡在沙發爬上爬下
看的一旁的我完全傻眼,到底是誰教導你們這樣對待沙發的?

其2:
由於他們兩實在太愛玩了
於是他們媽媽(表姐)命令它們去樓上找小阿姨玩
只見五阿姨很不解的問說:哪個小阿姨呀?
因為此時小阿姨還在回南投的車上!!
只見表姊說:就你的女兒呀
在一旁的我:哈哈~~

其3:
吃過飯後,這兩個小朋友就沒有上去找小阿姨們玩
兩個人留在樓下自己玩
只見那個小弟突然對我有了興趣
做勢大叫說要咬我
我:歐 (沒有理他)
突然就從沙發的一邊衝到另一邊我的坐的地方
撞上我後...張嘴....大咬
我:痛(還真的咬下去)

其4:
我實在是受不了這個小鬼頭老是要拿我當人肉沙包示範什麼是鐵頭功跟咬人術
於是我拿出相機要拍下這小鬼頭欺負我的樣子跟表姐告狀
沒有想到他們兩個居然這樣也可以玩呀
瞬間玩起躲貓貓,躲藏於客廳內各處,
不時探出頭來大喊:你拍不到我 

其5:
玩拍照躲貓貓累了後,我佛心來了
想說何必跟小孩過不去呢
拿起桌上的白紙折飛機給他玩
小男生拿到飛機後,感受到我是好人果然乖多了,
而我摺完飛機後,我玩性大起
又折了一個紙鶴給他,期待他會開心
沒有想到他居然揉掉紙鶴,把它塞到飛機裡...往我砸過來....
我內心: X @@##$$%#@

其6:
經過一陣惡搞我後,小朋友總算認識我是舅舅了
哈~我也是初二這天才熟這兩位小姪子跟姪女
突然小姪女問我:為什麼舅媽沒有來?
為什麼舅媽沒有來?
   為什麼舅媽沒有來?
  為什麼舅媽沒有來?



我:ㄜ...
眾人:大笑
表姊夫把姪女抱起來解釋說:舅媽太多了,舅舅還在選
我內心:ㄟ~是這樣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