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一個一年一度見親戚的時刻
一天只有今天我才有機會見到表兄弟姐妹們

早上就被大姑催說怎麼還沒有去她們家拜訪XD
於是我跟爸爸就趕緊出發去帶女兒
記得去年去大姑家時有看到客廳中弟表養的兔子
今年去又換了一個生物,是一隻養了五年的陸龜
天哪!!超級大隻的啦,比我的手還大說~

經過一陣巡迴南投拜訪行程回家後,姑姑們一家人都已經到家裏了
今年我們沒有在家裡開火吃飯,小姑帶我們去海城吃飯,
在出發前拍一張合照~~

因為不常在南投,我都不知道原來南投有這種299吃到飽的店
海城裡頭有中西的各類餐點讓你自己去拿
另外它過年時間有時間限制,只能吃兩個小時而已
不過也夠我們吃很飽了

照片介紹:
左圖:大姑一家人,中圖:我與二姑家的表哥們,右圖:三姑與表弟、表妹

中大圖:吃過飯後,照例要拍合照一張
左下圖:我跟我哥~



下午時,眾阿姨們來我家看我那出車禍的哥哥

哥!!你看你的面子有多大,大家都要從台北來看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