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去年南投市辦了第一次沙雕藝術節
沒有想到今年又繼續辦了,看來似乎有想要把這活動搞大
真是值得普天同慶的一件事情
趁初一下午我跟老爸就去看了一下




一走進去就看到兩個很大的沙雕作品
其中一個是貓頭鷹堡壘(我自己取的名字)

堂堂1.8米的男子漢站旁邊面都嫌的渺小(茶)

另一件作品是八卦陣(一樣是我取的名字)

八卦陣外圍牆壁寫著吉祥話,裡頭則是有12生孝的壁畫

除了這兩個大型作品外,跟去年比起來,今年都是小型作品
不過也都是不錯的作品,真的很佩服他們這些藝術家的怎麼去完成這些栩栩如生的作品來
就在我讚美之際,發生一件惡耗,就是我的G9兩顆電池都沒有電了 囧
天那,當我用慣F11充一次電可以連拍一周後,還真不能習慣耗電這麼快
所以就只能分享當天沒電前的沙雕作品給大家看啦~~

這藝術節的活動真的很不錯,希望以後可以繼續辦
這樣我也就不用跑遠門就可以有個展覽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