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五我提著行李開心的回家
大節慶回家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怎麼說呢?
首先是台北到南投的直達車只有國光客運,票有多搶手就可以知道了
為了買到票!!我在10天前就得跑到國光西站劃位
沒有想到居然跟我說7點前沒有票了!!只能買到7點15分的
此時我就嗅出這次回家一定會很累
週五到車站時已經7點了,此時6點40的車都還沒有開進來
我當下就知道完蛋了,高速公路塞車+下大雨
我的車班一定延到8點才來
還有我有準備一堆要寫報告的論文要看,不然這樣枯等真是浪費時間

總算在八點多順利的上車
車上電視撥出的客家影片--我要上學
內容演什麼!!我不太清楚,因為我幾乎是在半夢半醒間看的
在影片最後快結束,司機乾脆就把電視切了,
害我只能聽著聽不懂得客家話...繼續睡覺

等我再醒來時,已經11點了,發現司機好像開錯路
在一個轉彎口停留了有一分鐘,然後...開上高速公路 囧
不過好消息時,車外已經沒有雨
想來我應該已經回到中部了
最後...我在12點半時到了中興站
屁股坐的有夠麻,這也是我有生以來坐最久了一次車
寫此篇文章以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