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速度一個人用256/64並不會覺得很慢
但是一旦我隔壁室友一用網路(跟我分攤網路費),
我上線時幾乎就會DELAY
最近有新室友幫了進來
他也想用網路
在大家開了一場圓桌會議後
總算談妥要生成2M/256
於是我今天就跑去中華電信辦事處升級我的網路

話說在等待過程中
有位先生正在申辦ADSL,
此時櫃檯阿姨(貼切一點-歐巴桑)跟他解釋會安裝什麼東西
1.ARU數據機(好專業!!應該沒有人聽的懂)
2.電話線插座(不錯不錯,應該會懂)
3.網路線,就是一條比一般電話線粗的電話線....(這是什麼鬼呀!!)

聽到第3點,我剎點笑出來
原諒櫃檯阿姨啊,
申請完網路速率異動後,我特別問她什麼時候會提升
她說會有一通電話跟我說
挖勒!!等於沒有說!!把問題推出去(其實我覺得她不知道啦)

今天晚上回到宿舍,一看到隔壁室友的網路燈號閃個不停
我想又要忍受無法打B的夜晚網路生活了
可是登錄上網時我就發現,我不用像以前一樣等個5分鐘
偶爾還會一直跟你說沒有接受回應,要我重新撥號
一上BBS,不會像以前一樣打完字等3分鐘字才出現(根本比撥接還慢了)
現在打字如行雲流水一般,帥呀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我的網路速度提升了!!!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