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來了一位新進員工
而我被指派的任務就是帶著他到處認識大家
他被我要求在一張a4空白紙上寫上大大的名字
看到他惶恐表情問我說名字要寫多大
就想到八個月多前,我也是這樣對一切都很陌生很恐懼
在a4紙上寫名字,主要就是讓大家可以一眼就知道名字
沒有想到時間這麼快,研發替代役的都進來了!!
不過新進員工可是我的學長,所以我還是公司裡頭年紀算年輕的人

一般來說這種認識大家的工作應該是給老資格的學長來做
可是大家都忙不過來,讓我這個菜鳥來做這個工作
這有好處也也壞處,
壞處就是帶我帶領學長介紹某個人時,只能介紹名字,
對於負責業務上幾乎不熟,
不知道要怎麼跟學長說遇到什麼狀況要找這位仁兄幫忙
因為不知道,好處就是可以趁機了解一下每個員工是負責什麼事情的

不過我跟高級幹部那群人非常沒有交集,
八個月前介紹後,就在也沒有什麼往來XD
當我帶學長上去認識大家的時候,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只能一個個說:姐姐/阿姨...這是我們的新人XXX
還被虧說自己都不認識了還帶新人呀
囧 我也不願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