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早上一早6點半時就被叫起來...,上去三樓吃"中式"自助餐,
接下來就跑到外面遊廬山的登山步道,
如果不看山底有一堆水管,其實景色還蠻好看的

  走著走著,我們就到一處可以煮溫泉蛋的地方,
那邊還可以泡腳,我就去試試看,剛把腳放下去時,
還真覺得水蠻燙的,不過一下子就適應了,
嗯...溫泉水和一般水的不同是會感覺滑滑的,
當我要從泡腳池起來時,發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gap的手機從口袋中掉下來泡溫泉...,
當然那隻手機就再也不能開機了...

 離開廬山後,我們就到了日月潭旁的一個碼頭,
在那邊休息了一下,欣賞湖光水色


  中餐過後,我們到了車埕要撘小火車到集集去,
車埕那邊有那種電影上才有的人力式鐵軌車,我們就在上面玩,
乙班玩太過火了一點,我想他們可能是想嚇車上的女生,
就突然推軌道車,使軌道車用極快的速度撞上了前面一塊木頭(充當軌道車終點),
在車上的我早就決定要在快撞到時跳車
奮力跳下來後,往後一看
看到cumi頭撞到地上,手抓著我的袖子...,
當時真是嚇呆了站在那裡,接下來又看到gap也跳(還是摔?)下來了...,
然後就有一個人罵我們...長這麼大還不懂事...,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她緊張之下隨手抓我的袖子,
所以在跳下來時順便把她一起拉下來...,
(看到這....現在想想真是對不起她,還好後來沒有事情)

   總之我們還是快快樂樂到了集集,在那邊我們去租協力車環繞集集,
一開始我們一起到集集瀑布,集集瀑布感覺真是...小
就好像是家裡水龍頭所流出水的樣子...,

之後我跟政陽就和大家分開了(或是說大家各自行動),我們就先跑到一間有大樹的廟,
在那邊大概確定綠色隧道的方向,沿路問了一個路人就往綠色隧道出發,
綠色隧道其實蠻短的,騎沒幾下就騎完了,
而且一直有砂石車通過,空氣很糟糕,
在綠色隧道旁有一個叫目仔寮的地方,以前是燒瓷器的地方,
不過現在來看921重建後的建築,根本就看不出來...,
誰叫裡頭有一片草,一開始還以為是養馬的地方...

   因為嫌協力車太難騎(真的很難騎,腿長的人坐後面簡直就是受苦),
就跑回去換成兩部自行車繼續未完的行程,
我們就先跑到我國小扯鈴表演的文昌國小去看看(原來扯鈴隊有來集集表演呀!!),
十年不見,只見921重建後的文昌國小真是漂亮,歐式的建築風格,
如果不是因為上面有寫文昌國小,根本會使人認為到了高級住宅區...,
回程時我們有經過一個地方,裡頭有退役的大型戰鬥機,運輸機,還有坦克車...
(說真的南投有不少地方都有不知道從哪裡運來的國軍武器,像集集火車站就有兩台坦克車),


另外我們還有看到羊,牠還一直想跑過來..,後來又去逛了一次綠色隧道,
在那邊見到了airport他們,我們就一起回去集集火車站,
途中經過目仔寮跑了進去照相,在那邊照相時發生一件趣事,
就是在那邊有玻璃,當玻璃的另一面成暗色時,就可以有鏡子的效果可以照人,
於是我們想拍出這種效果來,就請air去玻璃的另一面(他身穿黑色上衣),
我們則是在另一面站,然後由我們這邊拍照想拍出所人來,
不過由於畫面只有衣服那麼大,所以前面的gap就跪下來面對玻璃
另一面的air使得衣服上只露出頭...,
之後就有位路人問我們是不是在上演求婚記...

    為到集集火車站後,我們就和乙班一行人跑到一家飲料店,
喬楊問我有沒有騎到隧道中,他說沒有騎到隧道就不算逛過綠色隧道,
可是綠色隧道不就是那短短一段有種樹的地方不是嗎?他們到底騎到哪裡去了?

   我就跟shinji逛了一下火車站旁的一排類似夜市的攤位,
再去逛了一下火車站旁的紀念館,館中一直撥放著鄧麗君的歌曲(真是懷念),
裡頭有立體的集集鎮模型,還有一些關於921那時的照片,
另外還有一個他們說是921震出來的石頭,那塊大石頭上面還有一堆貝殼化石

   我們晚上是在餐廳吃,結果我才一下子不見,
就聽到我媽在問同學我在學校有沒有用功,
大家真是好同學,很有默契的說我在學校超用功...
感謝你們...我會記得你們的

   晚上回到家...,女生們說4個人要擠一個房間,
而乙班男生也是堅持要全擠在另一間房間,
本來我是打算兩間都給女生住的,不過既然如此就順大家的意吧,
在我家,就有人開始上網查上學期分數(因為當時分數還沒有公佈完),
有些人則是看八點檔,有些人打麻將,
很高興,大家有在九點時下來吃爸媽切的那一大盤水果,真是感動...嗚嗚~~~(為什麼???忘記了)

   晚上10點多時,我終於等到seny的電話,就趕快衝到南投市去把他載下來,
居然有人可以班遊只玩第一和第三天...,還辛苦跑回台北再跑回來,真是....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