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最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羽球練習我把親愛的小k打斷了
望著他屍體,我腦中回想一幕幕我跟它親密的回憶
我們是在大三那年在師大旁某家運動用品店認識的
當時想說系羽隊長擔任這種職務應該要有自己的拍
不能再跟一,二年級一樣,借公用拍打
它跟它的兄弟小綠k在一起
當時因為它們的身價跟一旁3000多塊yy一比,便宜許多(但是也要700)
於是我跟聖富便一人買了一隻回去

三年又三個月,這是我們兩相處的日子
它認真陪我渡過每次的羽球練習時間
當我比賽獲勝,總是很開心舉著它,當比賽輸了,也默默承受我的怒氣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主人,
每每接球總是不好好描球,導致他身上有許多因為擊框而留下的傷痕
心急救球,不管三七21拍子就往地下鏟球,相信你一定大叫很痛吧
因為不好好善待你,導致今天你的斷裂
是一種而言的抗議吧,對不起

今天把球時又擊框了...
但是我馬上發現,擊球聲音不一樣
也發現你已經被我打斷了XD整個傻眼
對不起~請原諒我這個糟糕的主人
希望你在天國安息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善待我的拍子的



傷痕累累的小k~對不起

打球儘量不要擊框呀,尤其是殺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