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我先帶甲班的男生們走去中興興村,
走回來時已經是8點半了,看到早餐還沒吃完,趕快吃一吃兩塊麵包,
不過卻發現cumi只有陪大家好像沒有動嘴吃早餐,
看到gap拿牛奶和一塊麵包給她,不過好像也沒看到她吃...

   出發到劍湖山後,就看到spp出現在我們眼前,
原來他是坐公車來跟我們一起過這最後一天,
我們把剩下的票賣了之後進去玩,
我想是本來預定有35個人會去所以多買了很多張票,
不過我實在沒有那個膽子玩刺激的遊樂設施,所以全都只是在旁邊看而已,
阿胖絕對是玩遊樂設施中最醒目的,他老是在座位上亂動,
一附想掙脫安全設施跳出來,而且還亂吼
如:32*32是多少?2的5次方*2的5次方*2的5次方是多少?
45幫我拍張相片,五千萬的幹,幹幹幹...
惹我身邊的觀看遊客一直在笑,在他們做5g的高空往下降的設施時,
只見甲班的同學們在上面倒數,可是太緊張了數完還停了3秒才落下來...

   在途中還見到同邵學長和latte學長突然出現,然後發給我們很多好吃的東西,
其中還有大甲名產,我最喜歡吃的東西...
   中午時我又見cumi好像真的掛掉了,趴在餐桌上睡覺...

我們跑去坐摩天輪,阿胖真的好像蠻怕高的他說...
他不怕在上面待一下子的遊樂設施反而比較怕要在上面待很久的遊樂設施,
而seny則一直抓著劍湖山的地圖在看,
cloud,jellen,lijigw,ralph四個人則是在打牌,
shinji則是在打電動,上面的風景不錯,
可以看到全劍湖山

   後來又跑到衝鋒飛車那邊玩,膽小的我當然也沒跟下去玩,
就在那邊等待他們玩完回來,
後來乙班一群人也跑了過來,也跑了過去玩,
不過留下Byte和cumi,又看到cumi掛點趴在桌上睡覺,
而Byte留下來陪她,在進一步問Byte她怎麼了?
好像是昨天撞到頭所造成的結果..(好可憐)

   他們回來後好像是因為為了讓我也可以玩到,
於是就提議去看耐斯影城的電影,嗚嗚~~真是好同學,
我們看了兩部電影,第一部是一部驚悚片,我們全部坐在會上下搖擺椅子上隨著影片在亂亂動;
另一部則是3D的動畫,我們戴著特殊眼鏡看影片,
影片看起雖假假的3D,不過真的蠻立體的...

   坐車回家時,司機經過南投本來想放我下去,可是我一見到是我所不熟的地方,
怕下車後就回不了家了馬上就跟司機說要坐到台中火車站下車
在車上大家盡最後一點力量在唱歌,
順傑搬出"馬桶"台語版和乙班的airpot拼,阿胖又繼續用"日語+名車"亂唱"馬桶",
惹著大家笑,乙班的Bytes居然一人分飾兩腳在廣島之戀中唱男生和女生,
跟airport有的拼,我們就這樣唱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