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當初怎麼會報名這場路跑賽事了,
最近路跑活動越來越多,像這種第一次辦的路跑單位也多了出來,
也因此可以體驗看看不同的路跑賽事。

不過報到時的流程真是讓我還真是傻眼,因為沒有明確的指引,
花了10分鐘在等工作人員找收據,才發現我還沒有領衣服,於是請我先去領
領好後又花了10分鐘找收據XD,因為一張我用不到的收據等了快半小時XD


接著就是路跑這天啦,早上4點半要爬起來!
因為颱風...搭著小黃去載JELLEN與JELLEN哥,到會場時才5點10幾分,可是6點半才要起跑...
也因為下雨以及太久沒有跑步了,完全忘記帶隨身相機,因此這次就沒有沿路拍攝路旁的景色...(殘念)

▼路跑前合照


倒數後衝出起跑點後,發現自己真的太久沒有運動了,跑21K真很累...,
居然出現一開始練習跑步時才會出現的側腹痛,
開跑後幾乎每1K就因為側腹痛痛到得休息走一會...
不過幸好感謝媽祖娘/玉皇大帝保佑,開跑後就沒有下雨,而且天氣涼爽舒適.
讓我一路沒有更大的外來痛苦下跑跑停停,總算讓我撐回終點,

看了一下時間,才花2個小時10分鐘!!
以往平均我跑21k的紀錄幾乎坐落在2小時25~35分
怎麼可能!!看來這場比賽路線一定有短,沒有到21K
後來上ptt路跑版一看,果然有跑友也跟我一樣的問題,
根據有帶gps的跑友,這次才約20.3k左右,
雖然距離有短到,但居然也比我平常的紀錄好,why?(抓頭)




拍攝其它人跑回終點照


這次路跑讓我覺得有幾點蠻奇怪的,
一是水站有點少,而且杯子還準備不夠,居然21k就4個水站而已(一般來說2.5k會有一個水站),
而且還沒有提供香蕉防抽筋(不過還好有小番茄拉回一點點分數),我想要不是天氣舒爽,不然應該會出大包XD
二是獎牌是另外去攤位領,一般來說應該是跑過終點就給
三是成績證明列印太慢,最後直接說會用寄的,不過我覺得還好,反正我只要獎牌就好(我是獎牌控)


銀骨的獎牌設計地還蠻好看的

▲有義賣攤位,我也捐了點小錢



右邊那三位是第一次跑21k,都能順利完賽,很厲害!!



大夥成績一覽

對於第一次跑21k的人來說,成績都很優異~


▼感謝運動筆記幫我紀錄過終點的樣子

用補給站的小番茄吸引攝影大姐幫我拍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