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不到我居然會離開目前這間公司~

一直到離職前一天,我都還在作我被交付最後的一個任務,然後作交接,

現在就像是學生時候考完試放暑假的心情~

無事一身輕,但是有些空虛感 XD

 

大概6月多,知道一個換工作的機會,

剛好那時覺得自己在工作上有突破不過的地方,

剛好手邊一個案子已經到收尾階段,

也想換個工作試試看自己的能耐。

7月就去面試了,感謝朋友的推薦,我也順利上了。

雖然薪水沒有目前的高,

但是可以專心作技術上的事情,

可以增加一些不同的視野,

而且未來$$可期(?),

於是就在8月中提辭職,

大概是因為已經找到下一份工作了,

長官也沒慰留,就阿薩利讓我走。

只是抱怨說就這樣不沒有人可以訂便當惹XD

 

在公司的最後一個半月,就開始交接的事宜,

把自己身上所有的code都放上gitLab,都寫上說明文件,

也跟每個接觸過的單位打招呼,告知一下要離開的消息,

離開前這兩週,每天幾乎中午都在吃告別午餐,讓我省了很多吃飯錢XD

謝謝大家的祝福,而且都會說如果混不下去,3個月內回來年資照計XD

離開這個熟悉又溫暖的大家庭,心中有些難過~

謝謝大家對我的好~我收到了~

我們有緣再合作,再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