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太平山莊後,連絡阿來,他說大家都已經回到遊覽車上,要我們三個人走到遊覽車停車場。

下午4點的太平山天氣急速冷卻,彷彿從冷藏庫直接降溫成冷凍庫一樣
無視我已經在三疊瀑布步道耗盡體力了,
無情的山風狂野的吹在我的身上,只帶一件薄外套的我差點快冷死了
可是遊覽車的停車場又距離太平山莊有點距離,體力快用完的我真的好累呀

▼4點半的太平山上狂野的風

▲17℃的溫度

回到遊覽車後...
『你們真的是年輕人嗎?』阿來不解的說
45:移?難道現在年輕人都不爬山嗎?
『你們破我的記錄,帶團13年,你們是第一個給我衝下山的人』阿來接著說
45:ㄟ~~你是叫我們衝耶
阿來說他叫我們鐵人組先出發,不是要我衝下山,而是去衝鐵路步道XD

但是我們三個讓大家等了1小時,
阿來說,剛剛等待時,大家決定要我們請喝飲料,剛好再棲蘭山莊有個咖啡廣場
想想也沒錯啦~~真的很對不起大家,讓大家在這麼冷的太平山上等我們這麼久


遊覽車下山到了棲蘭山莊後,
山莊工作人員開了一部高爾夫球車來載  人.........才怪
小車是來載行李的,行李上車幫我們送過去,
而我們要自己步行上去睡覺的大木屋

▼只能載行李的小車

▲晚餐吃飯的餐廳

回到房間整理一下,就要馬上出發到餐廳吃晚餐

▼4人房房間

▲餐廳2F吃飯處

晚上跟太平山莊一樣也是吃合菜
棲蘭山莊的合菜更好吃,可惜我累到沒拍下照片
很多菜都有一股香味,但是同行的同事很害怕的說這是洗碗精的味道
洗碗精的味道!!但是我不管這麼多了,下午的越野路跑真的讓我好餓好餓呀
不管三七二十一趕緊填飽肚子。

▼住宿的大木屋

▼另一個角度

旅行社安排的行程總會有空閒的晚上時間
吃完飯後7點,大家都沒有什麼事情作
但是山莊也沒有安排晚上的活動,附近也沒有什麼娛樂設施
因此大家便自行安排活動,像是有一組同事就拿手電筒興奮的要去夜遊
看到手電筒的光,想到可以跟仙女棒一樣玩畫畫照
就請大家隨便畫圖,不同的手電筒有不同的亮度,照片出來的樣子也很不一樣,頗有趣

▼一般手電筒、小燈泡手電筒、手機螢幕、LED手電筒

▲這是要畫給誰的呢?


送走要去夜遊的同事後,我自己四處找地方拍星空
但是棲蘭山莊內光害頗嚴重,有時雲也會蓋到天空
沒有拍出來什麼星光點點的照片

▼光害嚴重的星空照


大約8點,大家都來到了住宿旁邊的峽谷BAR
來欣賞大峽谷美景暢遊山林?晚上要欣賞什麼?????
當然是來準備享用有人請客的免費飲料

峽谷BAR這邊晚上還有音樂表演,表演人精通各種樂器
又是電子琴、又是薩克斯風的吹奏老歌,取悅另一旅行團的老人們
我們則是在外頭廣場優閒的坐著聊天,看逐光而行的昆蟲XD


▼被光吸引過來的昆蟲

▲跟我手一樣的蛾

等了快20分鐘,Bar台阿姨總算把我們一行20人的飲料準備好了
我想這應該是她今晚最大筆的生意吧
喝了一口....
...
...
...
....
.......
..........
...............
..............................
.........................................
.......................................................
................................................我必須老實說....



超難喝...












比7-11 city coffee還不如
或許是.....深山上物資缺乏,加了很多水也不為過啦

▼鐵人三勇士請等我們一小時的眾人於山莊上享用咖啡(心痛)

▲有免費的飲料喝,心情是喜悅的

這天晚上就在心痛的請大家喝超難喝的飲料下進入了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