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辦公室同事一堆人結婚
這次輪到別組的小白要娶某了
當這次也請我這個辦公室萬年招待來幫忙當招待
這次小白的婚禮場地在台灣最北的基隆,結婚場地也離基隆火車站有點距離
對於我這個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來說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呀
幸好小白很貼心的連這一點都想好了,於是派人在火車站駐點載我們這些搭車去基隆的親朋好友們
實在就甘心啦~~~

通常結婚時男女主角都待在一間小房間裡躲著,外頭的事情就交給所請的招待去做
但是小白完全不一樣,雖然已經找了他高中友人與我們同事當招待了
但是在婚禮開始前他忙進忙出,跟所有來祝賀的朋友打招呼
幾乎都待在門口看有無他認識的人再呼叫我們招待來帶位
真是我看過結婚時最忙的新郎官了 哈~~

另外我還這場婚禮遇到大學93乙葉學長,
他是小白的高中同學,也是當招待
剛看到時,我就覺得好像很眼熟,後來一問才相認
我能說世界真是太小了嗎?

照片:小白敬酒與我們去祝福的同事們


照片:白泡泡幼咪咪的同事小孩,真是太可愛,讓人不經想逗她一下


照片:年輕組同事合照

照片:跟小白告別~

感謝AV當招待還帶500D去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