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某天早起買早餐的事情吧!!
跟以往一樣,7點多我睡眼惺忪的要走進小吃部買早餐
乎有龐然大物! 拔山倒樹而來!!
不是賴蛤麻!!蓋一小老鼠也XD
就在我一旁的草原內往前跳呀跳
天哪!!第一次看到活生生會跳的老鼠*
而且前進居然用跳的,我不由得停下來觀看牠
牠跳呀跳,似乎也驚覺到我的意圖不詭
停了下來,突然間我們兩面對面互看對方
此時我趕緊掏出像機,拍了牠的身影

一溜煙~~他便趕緊入樹後消失了

此時我也跑到樹旁想要多拍牠幾張照片
不過...此時有一隻眼睛瞪著我看,讓我嚇了一跳

跌坐在地上後,我才發現這是一隻怪鳥XD
以前完全沒有見過這種鳥
牠就站在距我不到50公分的地方
卻完全沒有畏懼我飛走,依然用他高傲的眼神鄧著我XD
機會難逢,就拍了牠一張全身照~~


恩...一個很夢幻,很神奇的早上
帶是卻有照片為證XD
註:
*不好意思,因為我家狗會抓老鼠,每次看到的都是被我家狗咬死的老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