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來臨時加了個望龍埤的行程
這是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中花田村的拍攝地方
雖然我是沒有追這部偶像劇,但是我還是知道有這個地方


▼望龍埤地圖,可是沒有標現在位置XD

▲阿來搖指遠方電線杆右轉走進去

遊覽車到了後,阿來指了條小路叫我們自己走過去
沿途好像在走產業步道,還有耕田機具車的運送

▼恐怖的大卡車經過


很擔心走錯路,風鴿跟路一旁住家外頭自己種自己賣土產的攤販問一下
--------------------------用台語問,我翻譯成國語---------------------------
風鴿:請問花田村在哪裡?
攤販:???(一臉狐疑)
攤販:(頭往後問一旁乘涼的老人)有人在問花田村在哪?
老人:這裡沒有花田村
風鴿:ㄜ...
四五:(換我來)我們要找電視上那個花田村
老人:我這裡住了幾十年了,沒有(很肯定)
四五:~囧~ (真是有說沒有懂呀)
四五:那繼續走下去會去哪裡?
老人:會去望龍埤
--------------------------------------------------------------------------------------
呼~總算問到我們要的答案,確定路線無誤

繼續走下去果然有一處湖邊有漂亮的步道,看就就是這啦
這步道真的好看,但是對威爺來說美景也要有美人搭配,一直大喊我要MODEL

▲由風鴿當MODEL...有種在看復古明星照片的感覺


後龍埤這地方有種世外桃源的氣息,
沒有想到走完產業道路後居然有此好看的湖光山色
群山環繞下,湖水水面都倒印了青翠的山景,好看

▼遠方的帳棚就是花田村

▲橋上合照

▼湖上小橋



走到帳篷處,這裡是花田村啦
花田村這裡是個小小咖啡廳,
因為我沒有追這部偶像劇,
看網友blog介紹,咖啡廳似乎是花拓也的家

▼花田村照片

▲跟花田村合照

▼花田村春意盎然


不免俗的當個死觀光客與花田村大字合照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慢慢走回遊覽車,準備迎接第一個在宜蘭的夜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