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與本年度第二次健走-奧比斯夜行俠
去年因為有事情已經放棄去走一次,這次一定要去走走
當初想報名時,發現費用還頗貴(NT500),
以路跑10K也是這個價錢評估來說,還真是不划算呀
不過知道這是會捐出去做公益,就釋懷很多了
但是走完後,深深覺得這場健走CP值超高的,我當初應該好好招人才對
對於可能想來,卻沒有來的人深深感到抱歉!!

===============前事畢,遊記開始===================
約了五點在從來沒有來過的新店站集合!!準備要去從來沒有去過的碧潭~
這也是我參加這次的健行的原因啦!!因為從來沒有來過呀!!有種大伙一起來探險的感覺!!

5點整的新店站只有我跟小腹....還有一個融入我們等人團的陌生小朋友!!!
小朋友還真是不害羞,跟小腹哥哥拍照等不到人的照片還蠻融入劇情中的...

不久後大夥一個接一個到了~我也準備出發往集合場地去~~

原以為碧潭離捷運站很遠,當大家在小7吃飽晚餐後要準備出發
沒有想到........過個2公尺馬路下河堤就到了 囧
為什麼新店站不改名叫碧潭站哩XD

在報到處領取好水、眼罩...紀念品後,我們開始在會場逛逛
身為一個專業參加活動的人,一定要跟大家一樣去排隊擠著拍人形立牌

不過大家也太妙了吧,明明應該只要露臉就好,為什麼全部硬要比出手勢來?
看來只有小葛是專業的立牌拍照專家!!


這次活動是NewBalance贊助的!!整個會場都可以看到它們行銷廣告
雖然我是每金龍(消音)的支持者,還我是需要對NewBalance致敬!!
因此我們在NewBalance大鞋子旁邊拍攝此次健走F4的大合照
由左->右依序是:小腹、聘哥、ME、小葛


看著人潮越來越多,我們先退出集合場地,去旁邊看看這漂亮的碧潭景色
黃昏時的碧潭,很不錯看說,河中許多兩人協力天鵝船在裏頭滑呀滑
看到著名的碧潭吊橋時我們用最景仰的心膜拜它(其實是想作哀哀哀三個字,但是失敗了)~

入秋後,天色一下子就暗了下來,我們也聽到廣播說該集合了
大家於是開始往舞台區出發

不知道大家是害羞還是怎樣,我們沒有辛苦人擠人就在站很前面的地方(距離舞台約1.5~2公尺處)
前面的活動說明與贊助廠商感謝狀頒獎儀式我就不紀錄了
壓軸的來了!!蕭煌奇來了!! OMG!! 完全不知道他會來也,真是驚喜中的驚喜!!
不像是其他活動藝人代言就只是跟大家揮揮手,上台馬上就來2首歌
果然不小心站得比別人還前面是有好處的
就好像來聽一場現場演場會,而且還買到了VIP的門票XD

活動的原意是要大家帶起眼罩聽蕭唱歌,感受盲人的世界
聘哥我們中最乖的小朋友,聽的如癡如醉呀~~
距離1.5公尺,幾乎可以說伸手就可以摸到宵禁藤...阿~說錯了蕭煌奇啦!!
請原諒我沒有乖乖戴眼罩聽歌,忙著錄影
現場聽原唱用生命唱歌,沒有戴眼罩戴上單眼也很感動到快哭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不,買一送一,還送你一個楊培安!!!
何其有幸聽到兩個當紅金曲歌手一起開唱呀!!(一個金曲歌王,一個入選過)
聽兩人合唱這簡直是天籟之音

兩人唱完後,還教大家怎麼協助盲人走路,並且告知大家後面一段體驗區可以試看看盲人的感覺
我有好好聽蕭老師講課
1)伸出手臂讓他摟著
2)拿出肩膀讓他扶著

起跑前還有正妹健身教練帶大家做熱身操
但是動作小快小複雜,我看在場沒有幾個人跟得上XD

在拋出希望之球後,聽完演唱會的我們就心滿意足回家了...阿~說錯了,開始這次8K健走的行程XD

活動前的表演實在太精采了,讓我後面真正的健走活動不知道要寫什麼了XD
走在淡水河旁的烏漆媽黑的腳踏車道欣賞河岸美景很不錯
但是相機不夠好又沒帶腳架來拍,實在也沒有辦法來介紹
這天晚上因為下午下過雨,天氣很涼爽,有種入秋的感覺,走起來很舒服,很不錯

從中安便橋折返到另一個邊的河岸時,這裡設了一個盲走體驗區
曚上眼罩走路真的有股不安全感,不知東南西北
全部都只能靠前面手扶的那位朋友帶路
因此也只能把全部心交出去給別人,信任他不會帶領我們走進臭水溝中XD

在陽光運動公園中的折返點補充水分後,我們開始往碧潭方向回家去

終點就在前方了!!所以一定要來合照一張
這裡的工作人員很好心的走了出來要幫我們拍照
此時聘哥故意把妹的說要一起照嗎?OK呀
等她幫我們拍好合照後,還繼續邀請她跟我們合照
這...真是把妹高手呀!!
但此舉讓一旁歐巴桑很不開心,她們那一團也說要拍合照
可是工作人員都沒有理會他們XD
聘哥只好讓出工作人員給他們用


又見碧潭吊橋,我們知道就快到了終點了!!

路線設計得很讚,讓我踏過了碧潭吊橋回去起點,從橋上往下看,就看到不遠處出發點啦!!
一群人走吊橋超晃的,走在上面有如喝醉酒一樣,為了保持平衡左彎右拐的往前走

回到終點後,在一陣混亂中填了問卷,在完成證書上簽上大名,並且拿了紀念衣服
難過的是漂亮的完成證書,在簽上我醜陋大名後頓時難看了起來XD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走完8K後,大家也累了,本來想吃些東西,但是碧潭旁邊的價位真是讓人不敢恭維呀
於是大家就像是徐志摩一樣悄悄的走了,沒有留下在這邊消費的垃圾~


後記:本次活動塞爆我包包的夜行俠紀念品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