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投籃機
好久不見的原原被我邀來台北打羽球
活動結束後,看到1F的投籃機手癢了起來
身為投籃機小霸王的他怎能不展現出他用$$所推積出的實力!!
一開始他還嫌棄這投籃機很沒有義氣,居然只有5顆球可以投
(OS:真不愧是投籃機達人,連球數都這麼講究!!)
但是最後他還是投進了10元開始玩(OS:這就所謂 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嗎?)


身為粉絲的我只見他球一顆一顆的溜入網中
知道自己已經過關了,也不丟了,就甩甩手讓自己休息一下
就這樣連破6關,硬是比上一個挑戰者高出400分
結束後,還嗆說要不是剛剛打球2小時,手已經很痠了不然不只這樣
嘖嘖~~看來下次我邀他來玩投籃機好了,別打羽球了XD


02.Rice bye bye

怎麼流動率這麼高呀!! 究竟是環境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
無論如何,會離職也是因為有了更好的工作,對家庭也更好
我們還是祝福Rice媽媽


03.閃光...燈
我的第一個閃光..........燈
大陸製不到2000元,但是功能頗多
謝謝大鼻推薦,AV熱情糾團~

就降~~我一不小心就入了閃光坑中
但是有了閃光燈,拍照除了光圈與快門外,又多了一個可操作的變因
看了許多閃光燈教學的文章,但是實際去拍又拍不出效果來
不是太暗就是太亮過曝~怎樣才能拍出一張曝光無問題的照片呢?
恩~~這是我需要再多多練習多多思考的問題

04.部門私人聚餐
不知何時開始我們同事每個月都會推派一位苦主找一間餐廳聚餐
這次去吃的是復興北路上的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網址:http://www.capricciosa.com.tw/menu-index.htm#20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樓(近長春路口)
單點頗貴,但是點4人套餐,每人不到400可以吃到很飽!

利用這次聚會我嘗試用閃燈來拍照,但是新手拍照還是不大懂閃光燈要領
很對不起正妹與帥哥同事們,照片不是過曝就是太暗
你們都變成我測試閃光燈的拍照實驗品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