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台中找振原,
主要是去品嘗號稱那全大雅最好吃他家開的甜不辣店

美食當前,沒有想到我居然還失眠了
一大早6點鬧鐘還沒有叫,就爬起來了
上個MSN,一起去的孟勤居然丟我訊息說他睡過頭了會遲到.....
原本約九點見面的,就延到了10點多

到台中火車站時,才10點出頭
在綠川東街先確認一下等一下要坐的仁友客運站牌
往旁邊的綠川一看,嗯....水還是跟以往一樣有點臭XD
但是有看到好幾隻夜鹭在河中


為了消磨時光,於是就到了諾貝爾書局看看書
等孟勤到了台中時,已經快11點了
趕到一旁的客運站,沒有想到站服人員居然跟我說去大雅的那班車停駛了....
晴天霹靂!!明明昨天才去往確認過的!!網站怎麼沒有說它停駛了
站服人員還要我們花200元搭計程車去大雅!?有沒有搞錯呀!!
於是我們趕快跟振原聯絡
他馬上報了一台台中客運的到大雅的車子
到車站一看,天公保佑~剛好旁邊就有一輛~

到了大雅後,振原派出司機小弟接我們回他家
他弟長的跟他很像~
一看就知道這兩人是兄弟

到了振原家後,
一進大門他媽媽就很熱情招呼我們
振原叫出他家的狗--肥肥 陪我玩
這狗超可愛,看到人就撲上來舔
難怪,振原說這隻狗跟別人走了也不會奇怪


下午我們跑去東海大學逛逛
東海裡面讓我覺得很優美的是這種日式房子
原本以為這應該是廢棄不用的房屋,
走進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系所的辦公室


走過這片日式房子
就到了讓我很想看的路思義大教堂
跟看照片想像的不一樣
沒有想到有約4樓這麼高說


beautiful~~




途中經過一處演奏廳,跑去進去坐著休息
順便聽上面樂團的練習

繼續往前走,看到了有點小(氣)的東海湖(噴水池)
不過當時的噴出來的水剛好造成彩虹的出現
還蠻漂亮的~


繼續往前!!總算到了東海養乳牛的牧場招牌
一排乳牛們專心的吃著草
我們試著拿起下面的草要餵他們
可是他們家教很好!!不吃外人的喈來食,硬是把頭縮回去柵欄內


我們往牧場裡頭走進去
在裡面發現一處養小牛的地方
他們看到我們來很歡樂,哞~哞~的叫


當我們要繼續前進時,裡頭的同學希望我們往回走
怕我們把疾病傳給一頭13萬的乳牛們XD

離開牧場後~
紀念這次看到了乳牛
到不遠處的東海乳品專賣店買冰吃跟牛奶喝
坐下來規劃,晚上要去哪~~
因為孟勤一直想去一中街,我還打電話問一中街可以吃什麼
但是後來太晚了~~就沒有去了

離開東海時,已經是五點了
我們繼續往下一站,台中都會公園出發
都會公園裡頭還蠻大的,邊走邊聊天,都不知道自己走到哪了
大概走了約一個小時吧,還沒有逛完

晚上我們回到振原家開的攤子
他媽媽跟他弟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幫我們擺開小折桌,準備好椅子
一下子就送來三大包炸好的食物
還推薦別的地方吃不到的雞皮
酥酥脆脆蠻好吃的
果然是大雅最好吃的
通常我去這種店都只會點魚板跟芋頭籤
這次一次吃到夠本
可惜我相機在東海大學後,就沒電了
不然我就寫一篇食記放在我BLOG上宣傳

呵呵~~感謝振原半天的招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