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學長堯哥要結婚啦
天哪!!這真的是一件振奮人心的事情呀
為什麼呢?因為我在研究所畢業前他都單身徵婚中
沒有想到才2年光景,進度超前已經有女友的學弟們馬上就結婚了XD

13號那天跟著AV,原原,峰哥等一行人來到了美麗華參與此次婚禮




因為我跟AV一行人準時12點到,眼看入場狀況似乎要等到1點才會開始
就經驗來說當事人大概就只有婚禮前才有時間跟你哈拉
等到婚禮開始進行後,就是按表操課沒得閒下來跟你敘舊了
於是把握機會我們先去化妝室找堯哥拍照,但是他還沒有化好妝
幸好等一會後,堯哥就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我們同坐都是研究室同學們
不過有些學長我進去就已經畢業了,所以我也不認識XD

大家肚子都已經餓到受不了時,婚禮種算開始了~

新郎新樑進場時還有泡泡飛舞

第二次進場時有個貼愛心祝福的小活動,藍衣小朋友超high得衝上台貼


在敬酒過後,種算來到這次婚禮的重頭戲~新娘捧花活動
這次婚禮很妙,不知道是不是女方好友都已經結婚了
抽捧花的活動居然變成男方好友了
於是一群工程師宅男便被叫了上去抽捧花 囧
寫到這,我不禁留下了我的男兒淚
沒有想到堯哥在進度超前之餘還幫他的男生朋友們想XD
但是上台名單之一的AV這時居然這時候去上廁所,大家都在苦等他

等了一下,不等了,改請原原上場代抽
沒有想到最後就由原原抽中捧花!!
婚禮就在這戲劇性的活動後劃下了句點

後記:
1.參加中午的婚禮吃到2-3點我就已經進入邊吃邊睡模式,超過3點進入恍神癡呆模式,超過3點半已經不知道在吃什麼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