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當同事婚禮的招待,
事情沒有很多,主要就是盡快的把同事帶到桌位上
11點到婚禮場地,外頭沒有什麼人
但是指引路牌與接待桌已經就定位了
此時在接待桌旁邊看到有位穿著西裝的小弟,
當時正在看一張像是婚禮流程的表格
我心想應該是餐廳準備的婚禮服務生,
趕緊表明來意請他帶我去找新娘,
這位小弟二話不說的帶我去一旁的小房間去,
此時同事還沒有化妝,很開心的跟我交代一下要注意的事情
那位小弟拿著一疊紅包問我同事說要給哪包?
真是不好意思!!我還沒有工作就已經領到我今天的工資了XD

後來在婚禮會場我又問了這小弟一些關於招待的問題,
他非常親切的回答的我的所有問題
我真是沒有想到這間餐廳服務生居然知道這麼清楚...
以後應該要推薦一些要結婚的朋友來找這間餐廳辦婚禮才對

話說...隨著離12點越來越近
新娘也出來排演等會婚禮的進場
等前面兩組伴娘與伴郎都就定位後,
這位小弟居然站在一個令我訝異的位置...他站到了新娘旁邊












我必須說~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不要叫一個不認識新郎的人來當招待啦!!


感謝av幫我拍照,我覺得自己穿西裝的樣子還蠻怪的


新郎大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當小弟看的

跟我合照的另一位招待,很難相信她居然是95級盈餘的妹妹!!

婚禮結束後的大合照

我們那一桌最吸睛的女主角就是這位古錐的小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