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聲大作,看看時間居然是快下班的5點。

到底是誰這個時間點打電話過來給我? 看了一下手機螢幕,居然是很久不見的小紅。

「45嗎? 有件事情想請你幫忙」電話那頭傳來似乎有點著急的聲音。

後來才了解,原來是因為小紅應徵到中國的工作,預計3月底就要前往中國,

原本在大直租的房子因為房東想要趕快給下一個人入住,於是提早解約,

雖然說他的假很多,但是主管還是希望他可以來上班作好交接的工作,

於是乎小紅就在台北流浪了....

 

於是乎找上了我詢問是否可以寄住,因為目前已經跟女友同居了,

只能很對不起他的只能讓他住6F鐵皮屋,

小紅來住的第一天還想要拿4000給我當租金,被我強硬回絕了!

於是他改成請我跟女友吃飯,想想就這樣吧讓他表示一下謝意。

可是那時我沒有想到小紅請吃飯的地方居然這麼貴!!!

--

 

在閒聊下,我覺得很配服小紅對自己的未來很有規畫,而且勇於挑戰自己,

他打算在大陸發展的好,就準備接家人過去一起生活,

他都鼓勵我如果對自己所處的環境(薪水/工作)不滿意,就要往外發展。

 

--

我們前一天先約好幾個有跟我定期跑步的大學同學吃飯,他立馬就說要吃鼎泰豐!!

蝦米! 有需要這樣嗎?

於是我去吃了人生第二次的鼎泰豐!

信義路上這家店比較大,所以平常日晚上排20分鐘就可以進去吃了,

裡頭的顧客有各式各樣的外國人,店員也有外國人!

常常在我們吃飯時,就會跑來問「tea?」看我們要不要喝茶!

搞了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坐往美國的飛機上XD

 

有名的小籠包打開後,籠內大概是5顆吧,分量不多,但是每個都很好吃。

有句話好像是這樣說的:「沒有那個肚子就不要吃那種瀉藥」

我沒有那種美食嘴巴,去吃這高級料理實在是吃不出跟其他店的不同呀!

只覺得好像沒有外面小籠包店那麼油?

↓ 鼎泰豐

page

最後結帳時,只見小紅掏出信用卡請大家吃,ㄟㄟ~其實不用這樣啦!

平分起來600元,對我們有工作的人來說還是可以付的起的呀XD

 

第二天吃的是 犇 和牛館

他說朋友推薦這家比王品好吃!

吃飯時間還不到他就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玫瑰還是巧克力?

我說這是要做什麼呀?

「當然是要讓你送給大嫂的呀」他說

這....他也太貼心了吧XD

最後我還是跟他說不要好了,這樣太浪漫不是我的個性XD

 

 

page2  

 

因為我不能吃牛,所以我點雞排來吃,其實真的挺好吃的!

不過女友覺得牛套餐並沒有特別好吃,

其實覺得很對不起小紅說XD

每人費用基本上超過1700,這樣算一算小紅如果當時給我4000的房租費還比較省錢..

這就是所謂的「便宜的最貴」嗎?

 10511231_10206318644585024_2875319080836384113_n  

恭喜小紅每年的新的進展,

希望到時候他可以跟林書豪一樣大紅,

然後我可以說哪張床小紅睡過,讓我收一下門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