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同事vivi曾是我的偶像
一直以來都有聽說他曾在遊戲公司待過
昨天去逛BLOG時看到他的得獎紀錄時
大大驚訝,原來他製作過軒轅劍三
曾經是DOMO小組的成員之一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不會覺得怎樣
但是對一個自小就喜愛軒轅劍系列的玩家我來說
這簡直是上天掉下來的驚喜
一個只會出現在遊戲中DOMO工作室中的卡通人物(下圖)

現在居然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 
害我今天跟他講起話來都戰戰兢兢帶著崇拜的眼神
我跟AV兩個人一直詢問他當初作遊戲的一些事情
感覺他也好像找到知音,很熱情跟我們講
還跟我們說當初他新人介紹時說作過軒轅劍,
大家都冷冷的,感覺沒有什麼
呵呵~可惜其他人不玩遊戲,
不能理解軒轅劍這款經典遊戲帶給我高中時多大的歡樂
那有趣的煉妖系統,精美的3D場景都讓我回味不已
現在遊戲片放在哪已經不可考了
如果找的到,我應該拿來給他簽名一下

PS..對照我表哥手中軒三功略本
他是圖上涼亭女子,他老公是涼亭下正在釣魚的復活島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