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幸(不幸?)回到母校去開會
早上吃老師準備的早餐(我的第二頓)
因為不幸(幸運?)會議開到中午...
所以中餐還是白吃老師的XD(下次一定要約時間找機會請回來)

吃完飯後,聽Jellen說99級製造科技在擺攤
想到當年那段沒日沒夜加工的日子(泣)
當下就決定要去看看他們在賣些什麼

走到日光大道,發現有兩個攤位
一個攤位是賣壓克力製的CD架,
有些造型很花俏並不是平滑的設計
感覺要花工夫還蠻大
光用線鋸機割出來就很麻煩了,還要去磨...
想說他們何必這樣搞死自己呢?

經過jellen講解後才知道原來後來他們有部雷射切割機
所以不用像我們當年一樣做模具
每個人都要用砂紙去磨,再用火去拋光
這也算是科技進步的一種好處吧
但是一問之下壓克力CD架要價約300元
雖然我知道這是因為壓力克的價錢很貴的原因
不過因為實在是用不太到我還是買不下手,學弟們對不起(哀)

另一組是賣的是鏡子,但是背後有加上木製的磁鐵拼圖
顧攤的是兩位學妹,
以下是我跟學妹間的對話
========================================
學妹:你們是學弟吧?趕緊來買我們的XXX
我:...
學妹:你們是哪一個系的呀?
我:科技系
學妹:真的嗎?你們別騙人了
我:...
jellen:其實我們是工技系...
========================================
因為他們的價格比較便宜也比較有趣,
所以我就買了這組的產品了

不過我想會造成學妹的誤會
大概是我穿的太休閒了吧,
讓我有像學生所造成的誤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