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討厭的等車
新竹到台北的車很多,幾乎就是10-15分鐘一班
可是星期六早上等車等超久,
排很長的隊伍,還連等三台滿車過清大站,真是傻眼

2.沒有人接的電話
總算到了師大附近,趕緊連絡昨天說要收容我的昆大
未料!!連打三通,不接,不接,還是不接!!!
不是這樣吧!!說要一大早來實驗室趕計畫書
居然還在睡覺,小心我跟蕭老師打小報告!!
狡兔三窟!!往漫畫店出發打發時間

3.緊急的電話
拿了漫畫,付了錢後,正要打開看
突然接到gap要我先去餐廳講說要追加一兩個位置,囧rz...
不過我還是很皮的先看完漫畫再出發去餐廳

4.空蕩蕩的餐廳
揉了揉我的眼睛!!不是這樣吧!!
師大附近的餐廳,什麼時候在中午吃飯的黃金時段居然沒有人坐在裡面吃東西
真懷疑我是不是走錯餐廳了~~
一問之下還真的有一張小姐的訂位!!看來我沒有走錯
等了一下!1大家依序慢慢到達餐廳,
開始快樂的聚餐~~~
雖然開玩笑說我以後會開公司,要我請他當ceo!!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是一個安分守己的苦命上班族吧XD
中午的聚餐,本來只是我提議的小小專題組聚餐
但gap擴大成了同學會,很開心大家不遠千里來相聚

大家~


專題組照

5.西門町動漫行
在政陽導遊的帶領之下,跑去西門町逛漫畫專賣店與萬年百貨模型店

6.美麗華旁邊五角船板晚餐
很奇特的一個建築物,
詭異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鬼屋是我對他的第一形容詞
不過裡頭的設計令我感受到一種藝術的華麗
一種張牙虎爪的風格
不過菜倒是蠻好吃!!但也挺貴的(中盤-400)
感謝大家知道我吃的多,讓我盡情掃盤


7.10k跑步
早上5點半,重陽橋下刮風下雨冷到爆
一直處在感冒的狀態下,一直以為這次應該會跑不完這10k
但是在欣賞一旁的紅樹林,天空飛的海鷗之下,不一會就跑到折返點又跑回起點
這次路線前半段真的挺漂亮的,可以欣賞到很多漂亮的淡水河邊的景色
也很佩服昆璟,一旁一直喊碰到撞牆期,
但還是很厲害,沒有停下來一直跑一直跑
真的很厲害,我記得我第二次跑依然有走路休息的時候
沒有想到昆璟已經破我紀錄了~~~
在朱老師的提醒之下,
這次我才知道原來名次的號碼排可以對著看跑步時間
59:15:00 恩~~下次要縮短這個時間!!

重陽橋下的跑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