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緣際會跟一位保險業務員接觸
抱著朋友推薦的信任感去聽聽看
業務員會先自我介紹,說XXX是一間怎樣好的公司
然後會問問你有沒有保險過
感覺他們現在在推你如果意外身亡要如何保障父母的後半生
以及不小心長期臥病好幾十年的費用,
因為對此兩項她會問比較多,試著讓你自己說自己也覺得需要
面談結束後跟你約看建議書,並且希望你貢獻5個好友名單給她
第二次會談時,會說這份保單是為你量身訂做的,很希望你能就直接投保,
跟你說先一個月看你健康狀況來讓保險公司決定你是否要投保,
雖然說感覺很對不起這位辛苦的業務
可是我想說這樣沒想清楚先付一個月不大對,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爸媽有沒有幫我保險
所以我就回絕她,但是她又硬ㄠ我2個推薦名單XD

後來我打電話問我媽我的保險狀況
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有為我買了些保單
而且每年都有在付保費,
天呀~全家的保費加起來是我好幾個月的薪水
這樣算一算保費的負擔好重呀!!我跟媽說我的部份就我自己來付吧~
掛掉電話後,心中來蠻感動的,
就像那位業務員說的買保險是一種愛人的行為
原來我生在一個這麼幸福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