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4月時我才寫下對於生日禮物-shuffle 3代的使用心得
我曾經認為它的最大缺點是最大...專用耳機~
在7個月內被我的大力金剛指使用下,它居然壞了....
症狀是聲音無法變大聲....
聲音變大的按鈕似乎被我按壞了

嘖嘖~~這該怎麼辦呢?
於是我趁著資訊展的時候,到了apple的攤位詢問一條線控耳機多少錢?
只聽到櫃檯小姐跟我說:你要不要再買一台shuffle?
我:為什麼?
小姐:買一條線控耳機要1050,買新的shuffle只要2000元
我:....




(╯‵□′)╯︵ ┴─┴ 翻桌啦!
apple真是太機車了...分開賣這麼貴....原來就是3代改成線控耳機的陰謀!!


後來問一下一年內線控耳機有沒有保固
知道耳機也在保固之內(沒有我大概要去砸店了....)
所以只要去原賣點應該可以維修


--------------------時間跳到去商店說要維修------------------------
我:小姐,我耳機壞了,可以幫我維修嗎?
小姐:你確定是在我們買的嗎?
我:沒錯
小姐:那是哪時候買的呢?
我:大概是4月多吧,我也不清楚
小姐:那你有沒有留下當時的發票,這樣我們才可以幫你更有保固
我:....






(╯‵□′)╯︵ ┴─┴ 翻桌啦!
發票只會留著對統一發票中獎名單吧!
!如果那張發票我中200萬,我還會留著嗎?


不過在我跟小姐用理性與科學的方式解釋說應該apple應該會留購買下紀錄...等
大概小姐也覺得的說不過我了,直接叫我去apple維修站找人....

光華新天地6F有個apple授權的維修站
到了之後看到的是.....空無一物的櫃檯XD
但是上面有個呼叫鈴,按下後不久就有維修人員出來幫我服務
維修人員果然比較專業
二話不說先測我說的問題有無發生
接著就拿著我的ipod進去小房間處理
不一會就調查出來我是在什麼時候購買的有無過保(果然跟我想的一樣XD)
因為沒有過保固,所以我必須填維修單
原本我以為他應該阿撒力直接換新的耳機給我才對
沒有到他還是想要修一下?
七天之後,我收到簡訊說維修好了
我去拿的時候他還是換給我ㄧ個新耳機XD

目前我又開始上下班聽ipod的生活
但是這次要小心使用線控耳機,下次再壓壞真的得直接買新的MP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